close

瑪家1.JPG

瑪家嵐雲綠海(La Tuvutulj)咖啡莊園
漫步雲霧林間,尋找野生咖啡原味,重拾日據原種,播撒部落山田中!
~~~~~~~~『高優質咖啡,藏在瑪家雲霧中!』~~~~~~~~~
瑪家村位於海拔750的高度,氣侯宜人居住,咖啡種植在海拔700~1250公尺的面東及東北的方向,具有溫差大、下午後雲霧繚繞的優質環境,咖啡植株則為日據留下的阿拉比卡的鐵畢卡品種。
⋯⋯對於咖啡豆的後製處理,秉持著嚴謹的無水發酵,肯亞式水洗、半水洗、蜜處理,日曬法……等不同方法,全程高架日晒,做出乾淨、有厚度、後韻足、香氣強的咖啡豆。
2006年起在屏東社區大學學習相關咖啡種植、農園管理、後製作處理及烘焙等相關課程,也到台中、高雄參加多次的咖啡研習活動。曾獲得第三屆屏東咖啡生豆評鑑獲得優等,在民間評比方面:在2010及2011年,屏東咖啡園辦理咖啡農生豆處理評鑑在三十隻台灣豆中獲前三名得殊榮。
2010~2011年蜜處理咖啡,熱飲時濕香呈現多樣堅果香氣,初入口濃稠香氣在味蕾滑過後旋即解體,中味花蜜香悠悠上鼻間,最後是為為成熟世界的煙燻味。冷飲時,炭焙札實中帶重甜,前調果香,整體香氣與滋味相當圓潤。

瑪家嵐雲綠海(La Tuvutulj)咖啡莊園
聯絡地址:屏東縣瑪家鄉瑪家村瑪卡札亞街11巷1號
聯絡電話:0912132210,0963049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瑪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